要养一条柯基叫栗子

有脑洞好说,佛系不定时更新,关注需谨慎

【纯吐槽!不喜绕行!】

本来有一个我家儿媳妇去看我生病的儿子的rps脑洞,逛了一圈超话,突然间没什么想写的兴趣了。

我一直很佛系,但是这次脾气比较不好,不喜欢冲我来就行,我个人观点。
就三点

1.人是独立的个体。因为一些风吹草动就说脱粉的,说严重点,那感觉你心里是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两孩子,你喜欢的是,他们所做的事情都是你喜闻乐见的。

2.你所见的不一定是事实,没看见的不代表没发生。没有人知道实际上发生了什么,我儿媳妇在我儿子身边的时候是连花粉都细心到要护着的,我儿媳妇也是我儿子放心尖上护着的人,自己拆邪教,双膝重重跪地都要稳住我儿媳妇。

3.以上皆是个人感受,不吐不快。有些事情,相信就继续下去。不相信了,觉得有自己的想法了,默默的离开,是最被欣赏也是最绅士的品格。当然只要不违法不违规,你可以在公开的领域去说任何事情。但是在恰当的场合说恰当的话,这是对别人起码得尊重。cp超话粉的就是真人cp。

部分图源:logo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