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养一条柯基叫栗子

有脑洞好说,佛系不定时更新,关注需谨慎

喜欢你呀(MK)

感觉好久没更mingkit了

带上OOC




¥




ming很委屈,他都计划好了,今晚先去吃老地方吃晚餐再甜甜蜜蜜的去看kit期待很久的电影,然后早点回家酿酿酱酱。刚准备欢欢喜喜的带小学长出去,可是kit却说之前已经跟狂野医生帮约好了要去喝酒,所以今晚要出去!还不能带家属的那种!



“kit~我也要去嘛~”ming眼巴巴的看着正在准备换衣服出去的小学长。




“不行!跟pha他们说好不能带男朋友去的!”kit看着ming一副被遗弃的可怜兮兮的表情有点于心不忍,kit有点后悔自己在pha的怂恿下一时冲动答应了他不带男友的条件。



ming没有说话,眼巴巴的跟kit转。



“mingkwan,我要进去换衣服顺便上厕所!”kit看着锲而不舍地跟在自己后面的尾巴有些无奈,敢情小狼狗是没有看到自己一只脚都已经踏进卫生间了吗?




“嗷,kit我不介意啊,反正我都看过。”



伴随着砰的一声,门干脆利落的在ming面前关上。



校之月先生摸了鼻子,还在。




$



“mingkwan,过来。”



kit看着闷闷的小狼狗磨磨蹭蹭的移到他身边,然后把自己一把抱住,突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。



kit把黏在身上的某只拉开,“mingkwan,我很乐意你参与到我的生活,但这次因为yo不在,pha爸爸受不了刺激,你可以理解吗?”




被戳穿心思的ming抬起头,眼睛透亮如初。他以为他的小心思隐藏的很好,他该给kit更多私人空间的,是他太心急了的想要以男朋友的身份解了小学长的过往,融入小学长的生活了。



kit看着ming如秋阳明澈的眼睛,不由得感慨自己男人真他妈的帅啊。受到诱惑的kit把手绕到ming脖子后面,一把把他拉下来,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唇。




反应过来的ming掌握主动权,加深了这个吻。一吻完毕,kit觉得自己有点呼吸困难了。




“好啦,我该出门了。”










pha看着喝得烂醉的两儿子,由开始的商业互吹称兄道弟到互爆糗事差点打起来,突然感觉有点头疼,所以他为什么要把这两个人叫出来喝酒给自己添麻烦?他还要回去跟亲亲的yo视频的!!送完这两只回去小可爱都要睡了好吗?




pha爸爸衡量了一下,以工程院那两个男人的速度,赶过来这边应该很快的。于是愉快的决定把两只丢给各自的老攻,毕竟他是不能让yo小可爱熬夜的。




ming赶到的时候,pha正拉着kit,forth拉着beam,而kit和beam正醉醺醺的吵的不可开交。




“你之前还不是信誓旦旦跟我说自己不会被n'ming拿下的,哈哈哈,啪啪打脸了吧”


“打脸就打脸,老子就喜欢他怎么了?你之前不也是说不会喜欢你家黑巧克力!”




有幸听到前半句的ming,楞楞的从pha手里接过kit,他感觉自己要幸福到飞起了,他的小学长说,喜欢他。


喜欢他



喜欢他




ming一脸幸福的把kit一把抱离吵架现场,现在轮到kit一脸懵了,他怎么……好像会飞了?
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小声bb,抓掉发都没能写好破镜重圆,可能得年更吧(ಥ_ಥ)

评论(2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