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养一条柯基叫栗子

有脑洞好说,佛系不定时更新,关注需谨慎

无恙(AP)

时隔很久的第二篇渣渣文

几天前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更文了,抱歉。

最近应该比较有空啦,不过就是缺点脑洞,伤心💔,有脑洞可以相互交流交流啊,笔芯~

上星期五Pete的撒娇让我记忆犹新hhh

a.

"Pete,小心!"

耳边传来Pond急促的声音,Pete的意识被拉回,有点楞的看着黑白相间的不明物体直勾勾的朝着他飞来。

幸亏身体的本能作出了反应,在他意识真正回笼之前身体先迅速侧了一下,想要躲过飞过来的足球,但是好像还是慢了一步,足球刚好擦过Pete的右眼尾。

Pete伸手捂住眼睛,刚擦到的时候感受到了火辣辣的痛。

Pond急匆匆的从几米外跑过来摇着Pete的肩,问他有没有事。Pete摇了摇头,抬头便看到神色紧张急忙忙的从足球场上跑下来的Ae,他很想对Ae摆摆手,告诉他自己没事,可是又怕Ae会更生气。

Ae真的是很生气,生Pete的气,生自己的气,但是Pete可怜兮兮的捂着一只眼睛,怯生生的叫他一声"Ae…"的时候,他觉得他生的完全是自己的气了。

Ae把Pete的手从脸上拿了下来,眼尾及旁边部分有点红红的一片印,暂时看不出来什么。Ae还是有点心疼,小少爷皮肤本来就白嫩,平日里弹一下小少爷的额头自己都不忍心的又帮他揉一揉。更别说这明晃晃的红印子了,Ae觉得又是内疚又是生气的,他就不应该让Pete在这么近的地方看他们的友谊赛。

旁边的Pond倒是松了一口气,跟Ae说一声去买些药便跑了。

Pete扯着Ae正在往上的衣袖轻轻的晃着,"对不起…Ae,我现在不痛了,真的。"

Ae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想按一下他的眼尾拆穿他的谎言,但是还是没舍得下手,只能没轻没重的下手去祸害Pete柔软的头发。

Ae跟教练说一声让替补上,Pete扯了扯Ae想说自己没事的,立刻被Ae瞪了一眼,便由着Ae带自己回宿舍清理一下伤口。


b.

过了几天,Pete的眼尾由红变得青紫,是细胞开始作用的征兆。

Pete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叹了口气,他已经几次拒绝跟Ae见面了,就是因为这看起来丑丑的青紫的一块。

Pond打了电话过来,请求他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,说对着Ae恐怖的黑脸感觉要窒息了。

Pete觉得自己又给别人添麻烦了,他也想Ae,可是又不想让Ae看到自己这个样子,Pete有些丧气和委屈,尤其是Ae说不让他见就去找小粉红。

敲门声打断了Pete的思绪,Pete想应该是妈妈拜托阿姨来给他送东西了。

"Pete叔叔~"

"哥他刚好来这边办事,小Yim也过来了,说想你了,我就带她过来了。"

"Ae叔叔你坏,明明是Ae叔叔说想Pete叔叔的…"

"我什么时候说了?你这小坏蛋!"Ae惩罚性的往怀里的自家小侄女身上拱。

"啊,Pete叔叔救我…"小Yim一边笑着挣扎着躲开,一边向Pete伸出小手求救


c.

"Pete叔叔,为什么你的眼睛这里变得紫紫的?"小Yim的眼睛滴溜溜的盯着Pete的右眼,小手忍不住要往上摸。

坐在一旁的Ae吓得赶紧拉下小Yim的手跟她解释说是因为Pete叔叔受伤了,那里碰到会痛。

小Yim抽回手,依旧抬头看着抱着自己的Pete的眼尾,"Pete叔叔什么时候才会好起来?"

"估计要一段时间哦,没事,Pete叔叔不痛。"Pete把头对着小Yim的头安慰似的蹭了蹭,逗得小Yim直躲着笑。

"Pete叔叔你把头低下来。"

小Yim小心翼翼的在Pete眼尾紫紫的地方吹了吹,然后吧唧的亲了一下。"妈妈说过亲亲更快好哦。"


d.


Pete一个人坐在沙发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有点紧张,Ae把小Yim送回给大哥之后就跟着Pete回了宿舍,说太热了想要洗个澡。

"Ae…"Pete决定先发制人抱住刚刚出来的Ae撒娇,"我之前不跟你见面是因为觉得这样不好看,不想让Ae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嘛,本来就给Ae添麻烦了,Ae对不起呐~"

Ae看着抱着自己的Pete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看,忍不住还是用手掐了掐Pete脸颊上的肉,"谁敢说小少爷难看。"

"还有都说不要轻易跟我说对不起了,再说我就生气了,况且你的事对于我来说都不算麻烦知道吗?"

"但是,还是要惩罚你胡思乱想的。"Ae欺身把Pete压在沙发上,Pete的一切都好像对他有着极大的吸引力,让他食髓知味。

"Ae…"

"不要说话,因为我要剥虾了。"

——我是拉灯线——


Ae摸了摸Pete被汗水浸湿乖巧的趴在前额的头发,看了看昏昏欲睡的Pete,侧身,把唇印在了Pete青紫的眼尾。

"会快点好起来的。"

评论(1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