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养一条柯基叫栗子

有脑洞好说,佛系不定时更新,关注需谨慎

kiss me(taetee)

🙆还是OOC吧,毕竟自己理解可能抓不准

😘第一次写真人…文笔不好谢谢担待

👀也算是比较老的小脑洞吧

❗自我感觉有点沙雕??

🙏美好属于爹迪,其他是我






1.

看一个人喜不喜欢你,只要跟他对视十秒,如果他亲了上来,就证明他真的喜欢你。




刷到这个的时候,tee楞了一下,看了看热闹的四周,返回主页,假装若无其事的塞了一大口三文鱼,日常口齿不清的感叹三文鱼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。




桃花眼悄咪咪的环顾四周,确定经纪人和P'tae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tee把手机从桌面上拿起,重新打开了之前的网页。



"亲测有效!"

"和男朋友试过了,然而超直男的问我是不是嘴角有什
么!"

"亲到了男神耶!"

……




tee有点心动,因为他和P'tae暗戳戳的在一起后,还!没!正!正!经!经!的!亲!过!tee感觉自己有些小情绪了,明明他把很诱的写真照放ins和推特上的时候,都有粉丝说不明白tae为什么还能忍受住不扑倒迪迪这种话!可他们家傻大个还楞楞的绅士异常!



自从偶然看见一脸如沐春风的P'kim从楼梯转角走出来,后面还跟着一脸红到不行然后双唇还泛着亮光的copter!tee觉得更忧伤,好了!现在小媳妇都被拐跑了!



tee摸了摸日渐圆润的下巴,觉得这个方法或许可以值得一试,到时候跟小媳妇说起的时候,就可以说是他偶像动的手!呸,先动的嘴!美滋滋~





2.



清迈场活动谢幕,今天tae和屁简都住他家,tee掐指一算,嗯,今天是个动手的好时机。tee眼睛滴溜溜的频繁往tae那边看,虽然家里房子很多,但是tee很慷慨的以不能亏待了日常照顾他的哥哥为由,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tae,自己睡客房。



tae刚发完个人ig隐晦的秀了个恩爱,反正粉丝是FBI,每次都能自己找糖。



tae伸了一下懒腰的间隙便看到往他这边探的小脑袋,被抓包的小孩一秒淡定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,低着小脑袋刷手机。



tae心里软乎乎的,他家小孩每次都那么可爱,真的很想把他就地正法。话说,前几天活动多,应接不暇的同时也怕自己忍不住都没有跟小孩亲热来着…





3.




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的两人被开门声打断,是屁简,给他们送夜宵来了。


tee咬着先从tae手里抢过来的海鲜面,对面坐着P'tae。




吃着吃着,tee有点懵,那个…等一下如果真亲亲会不会都是海鲜面的味道??tee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,要不他现在先撤回去刷个牙?



经纪人催促着tee早点吃完就赶快回去休息,不要赖在P'tae这里舍不得自己的床。



tee点头应着,时间紧迫,看来只能就着海鲜味上了。




等经纪人走后,tee盯着刚好看向自己的tae,心里默默数着秒数。



是的!tae动了!!



然后tee楞楞的看着tae颤颤巍巍的把碗里最后一块大牛肉放进自己碗里。




所以,tae这算是求生欲强还是不强?




4.




tee气呼呼的放下筷子走人,哼,不吃了不吃了!



tae看着tee小脑袋的呆毛因为主人生气的大幅度动作而摇摇晃晃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他估计是没救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,但就是生气也觉得很可爱。



三步并作两步,tae一把困住往外走的某人,翻了个面就把人压在墙上,跟随着内心一亲芳泽。



良久过后,tae才把被亲的晕晕沉沉的tee放开,而后把头伏在他肩上享受被他的气息包围的感觉。"嗯,有鱿鱼的味道,看来海鲜面不错 。"


在小孩假装凶巴巴拍自己之前,把人整个抱住,恶作剧似的拍了一下不安分的某人的屁股,"明天好像没有工作,所以,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谈谈上亿的项目?洗完澡溜过来?嗯?"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